這篇19個月的成長過程真的托太久了

哈哈哈

因為媽咪我在這個月開始上班

每天忙的焦頭爛耳的 

好了 回歸正題^^

這個小妞這個月又長大了不少

至於身高 應該有長高 因為褲子變短了 袖子也變短了

至於體重嘛 好像一樣9.5公斤  我快昏倒了

因為我好姐妹的小孩小她一個月 人家都12了

算了我已經放棄這區塊了 反正健康就好 

這個月 倒是長大了不少

一開始上班她會哭鬧

但三天後就習慣了媽咪在下午傍晚時要上班賺錢去 就不鬧了

晚上跟著爸爸、阿嬤、阿公一起玩

我回來時 會給我大擁抱 車子還沒停好 就聽到她在叫”媽媽”!!

這時 教書的累都沒了

一進門會幫我把車鑰匙拿到位置放好

還好把托鞋拿到我的腳邊給我穿 (其實我超不好意思,也很想哭,因為寶貝竟然悄悄的懂事了)

現在很愛看momo台 和巧虎

電視幾乎被她搶走

但 好險 不是白看的 學了不少的知識

像 現在只要人家拿東西給她 就會謝謝 (早就會,只是現在超有禮貌)

會叫很多人 (但我記不清楚 哈)

很會跟我們撒嬌

但 很好笑 她超怕”多mo君”這個玩偶

現在只要看到跟她一樣顏色的東西 就猛說” 怕怕 怕怕”

然後很怕的臉叫我們拿走 不然就大哭

連衣服的顏色也不能是深咖啡色的 (昏倒)

我要上班時 會規定我要穿什麼

太暗色的她都不愛 會叫我馬上脫掉

如果穿亮一點的 她會很開心的說 ”哇....”(意思很漂亮)

也許她還不會像別的小朋友可以說出很長的一句話

但 她很懂事

不過大部份的表達只有我這個媽咪知道她在說什麼

很愛跟阿嬤玩扮家家酒

很愛小孩子 帶她去逛街看到小孩會很大聲的打招呼說”嗨”

有時我的頭都不知該放在哪 只能笑 哈 

很愛逛街 (遺傳)

尤其是百貨公司 欲羆不能的奔跑 超難追

在百貨公司拍照 會看到旁邊也有人在拍她 我常想 ”那好像不是標地物耶”

哈哈哈 不過代表她活潑到路人都愛她了

總之

小寶貝真的悄悄長大、懂事了

晚上睡覺越來越黏我 會自己偷偷的跑來我的身邊躺著

起床也會叫媽媽 會來撒嬌

很享受這種fu

但 唯一不爽的 怎麼最近晚上睡覺超不安穩啊 一直哭哭的

有時我真的累到火大  會在半夜罵她 哈 好白痴喔

但罵完又覺得好心疼 把熟睡的她抱來看一下

小寶貝 媽咪能有你真的很開心

還是老話一句 媽咪好愛你

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