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搗蛋一歲半了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瞬間就這麼大了

這個月她學會了講”恩恩””尿尿”

哈哈哈

但都在已經結束了上面的過程才說

其實這對他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因為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很不容易

但我發現最近她要大便之前會先說

我會去看布布 發現沒有

但再一下下她就會說”恩恩” ”有”

這就真的大完了

好棒 小寶貝

但我和老公還沒試著讓她在小馬桶上試過

想說

反正又不急

還是讓她多享受一下包尿布的感覺吧 哈哈

除了會說這二個非常重要的字以外 

突然也會了二個~三個字的單字

不再是以疊字為主

看著小孩成長真的很興奮

當了媽才會有那種體會

安安雞婆的程度也漸漸的增加

但 也是個小幫手啦

在外面都可以表現很好(不熟的人)

如果在家 就給我亂來(想揍她)

有時我很生氣會說 我要把你丟掉喔

她會說 不要(台語)

好好笑

有時我也會嚇她 

例如:最近很愛在我身上亂踩、或是一直吃手(好像又要長牙)

我就會說 媽媽流血了 好痛

她會說 不要(台語) 然後大哭抱我

哈哈哈

有時害怕也會一直瘋狂的圈住我的脖子

那種被她抱緊緊的感覺好好

現在真的很黏我 黏吧黏吧 媽咪很甘願

睡覺前會跟我們聊天

雖然有時她說什麼我聽不懂

但我們問她 她都會回答

寶貝真的長大了 酷 也捨不得

下星期要開始去兼課了

雖然只有三小時 每天

但還是捨不得

一直很想退縮

但又想到想給安安更好的生活

所以忍一下 咬著牙 忍著想念的心

還是決定去了

但最近問她 媽咪去上班好不好

她會說 不要(台語) 而且猛搖頭 加上脖子用力環抱

我就知道她很捨不得我去

好想哭

爸比還說 乖 你睡個覺 玩一下 媽咪就回來了

她還是會一直猛搖頭說不要



我不知我可不可以專心的上課

但我知道 一下課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飆車回家

因為 有一個我的小寶貝在等我


...題外話....


以前一找到工作 有課兼 我會馬上爽快答應去上班

但現在

只要一答應我就好猶豫

會一直想

如果我在教課時 安安會不會一直哭 會不會一直要找我 有沒有想我

好多好多有關她的總總都一直在腦海裡打轉

全職媽媽要再度踏入職場真的好難專心喔

厚唷

我一定要努力克服才行

因為我要賺錢賺錢

才能讓我的寶貝過更好的生活 對吧。

媽咪上班你要乖乖喔

媽咪一下班一定馬上飛奔回家的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