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補完七個月的

馬上又八個月了  日子過的真的誇張的快

上班後 日子真的有加快

身高、體重都沒量 哈

這個月會多說很多的 ”台語” 哈

都一個字啦

會分很多人

很愛小朋友

去吃飯會一直想看旁邊的小朋友

很有自己的主見

一定要選她愛穿的衣服或鞋子

晚上還是很愛起來喝牛奶

奇怪 這點我想不通

以前小嬰兒都不用夜奶的

怎麼現在都要啊?莫名其妙

但 她的食量很小 食慾也沒有很好

最近還因為感冒有一點點的拉肚子 有一陣子了

好煩 都看不好

不知是不是牛奶喝太多了

很愛跟我撒嬌

愛玩扮家家酒

走到哪一定帶著她的小熊熊

愛自己背包包

吃飯會指定要吃菜菜、魚魚、蛋蛋 什麼的

大家常被她搞的很忙碌

看到新衣服會很開心

越來越懂事了 小大人一個

爸爸每天都覺得她好玩

老是含情脈脈的看著她

呵 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

百看不厭啊

最近大家也有叫我們再生一個

趕龍寶寶風潮

但 不想內

老公更不要

我是想再生一個給安安作伴啦

但不是現在 再過幾年 經濟好一點時

小孩 真的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的快樂

雖然 有時也被我罵的很可憐

哈哈 寶貝 每個月都要寫的

媽咪很愛你

是你讓我學會如何當媽媽

如果照顧小baby

為母則強

這句話 是真的 不要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