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又回營區了

今天

我很開心

記得以前我跟他提起

結婚生baby的事情時

他都會罵我

但是

今天

他卻自動跟我提出

要不要先生小孩再結婚

還跟我說結婚想用自己的錢

說要先生baby 先登記

再辦結婚喜酒

我真的很開心

問你為什麼跟我說這個

你說

因為時候也快到了

我真的很開心你跟我說這個

老公

我好愛你

我在等你回來

等你回來跟我一起規劃我們的未來

快回來喔

因為

我已經對你說的話

動心了

剛剛又接到你的電話

覺得

你真的也很愛我

老公

快回來

我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