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的工作大概有快二年的時間了

因為懷孕加上生完自己顧小孩

所以都在家當宅媽

這次再度踏入我的補教界

其實  心情很複雜

因為 不知北部的小孩好教嗎 媽媽好搞定嗎

雖然我只是兼職的而已

就協助性質比較大

除了星期四要自己帶以外

但我發現

北部的小孩資質不好內 

從大學開始教書

所以教過南、中、北

南部的小孩最好教 功課也最好 品性也很讚

中部的小孩 有努力 就有好成績 但品性 有待加強

北部的小孩 很懶惰 一點小事就哭 (應該是家長過於保護吧)

所以 北部的小孩教起來其實好累

而且家長都好疼喔

這樣其實不跟我們老師配合 我們很難教 小孩也很難進入狀況

每天看他們那些帶班老師氣的要命

但小孩卻一樣懶散懶散的 真的我也一肚子火了我

不過不是我自己的班 所以我就儘量的溫柔 哈

只是 教書 真的是一大學問

小孩、家長我們都要很厲害的去應付



以後要轉正職 我得考慮清楚了

哈哈哈

但又不想做辦公室

其實我現在最想做的工作是當服飾小姐

我真的好愛賣衣服喔 哈哈

不用當老闆也沒關係

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應該比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