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現在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最疼我的老公出去買消夜了

今天晚上變冷了

外面寒風陣陣的

但老公還是堅持要去買消夜給我吃

怕我半夜時又肚子餓的受不了沒東西吃

也為了讓妹妹快快長大 所以 他還是去買了

最近這幾天

早上他七點就要起床

因為我想吃早餐店的早餐 三明治

所以 他不只早上要早起幫我買早餐

晚上還要冒著冷風去幫我買消夜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想哭

我跟他說 ”老公,你這樣很辛苦耶!我可以不要吃沒關係啦!”

但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說 ”這樣你會很餓!”

每次他一出門 我的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

剛剛我還對著我肚裡的妹妹說

”你出來要多愛爸比多一點喔!因為爸比為了你,老是在那奔波,很辛苦,知道嗎?”

我的妹妹也很貼心

用力的在我肚裡踢了一下

這就是父女連心嗎?

總之

我只是很謝謝我的老公 

在我懷孕這段期間為我做了那麼多的事都不閒累或煩

真的很謝謝你 老公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愛你

如果有來世

我還是要嫁給你

如果我們二個的角色互換也沒關係

下輩子 換你當老婆 我當老公

換我為你奔波

讓你也享受一下這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