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在家很無聊 所以自己跑去街上逛逛

在一個認識的店家裡買了衣服

那個老闆娘是位阿姨

從我搬來新竹以後

都跟她買衣服 沒買孕婦裝

因為她總是可以找我可以穿的 又很時尚的給我

但昨天去的時候

她說 我的肚子好像有降了一點

我說 我也有覺得

因為有下垂感 有時妹妹踢 會覺得下腹痛痛的

然後她又跟我說了她女兒提早了十天

雖然我的日子已經有看比較早大概9-10天左右開刀

但聽到老一輩的人說 又覺得很可怕

晚上吃飯時 婆婆又跟我說 乾媽的女兒生了

提早11天

天啊 今天怎麼大家都在跟我說提早的事情啊

害我一直覺得心裡怪怪的

拚命的跟妹妹說 妹妹 媽媽已經讓你有提前了 你就乖點喔

整個晚上 我都覺得心裡有疙瘩 也跟老公說

想說 下星期就先台中住吧

免得 真的有什麼 可來不及的

拜託 老天爺保佑

就讓妹妹17號出來就行了

別太早啦

有人說 小朋友會自己看日子

但 那幾乎都是自然產吧

希望我剖腹 可以不要遇到這種可怕的事情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