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產檢已經要邁入36週了

因為我的主治醫生出國

所以星期六晚上我才趕回去看另一個醫生

一到那 好險沒什麼人

有一對夫妻坐在我的旁邊

我例行公事的去做了驗尿、量體重、量血壓

突然聽到在裡面幫那個孕婦看診的護士說

”她月經來了!”

我想說 誰月經來了 也就不以為意

上樓去做胎盤檢測

因為35週了 子宮真的有慢慢偷偷的在收縮了

不像之前做的 都平平的

這次有幾個小山波了

雖然沒有很高 但看了還是覺得害怕

過了半小時 檢測完畢 去看了一下要住的房間

就下樓了 

這時護士告訴我 ”你等一下喔!楊醫師在接生,寶寶已經出來了,縫一下傷口就會下去幫你看診”

我說 ”喔!好” 說完的同時 聽到了小寶寶大哭的聲音

那種感覺 好真實

好像自己生了一樣

也很替那位媽媽高興

跟老公坐電梯到一樓時 突然看到剛才坐在我們旁邊在等待的那位爸爸

很匆忙的和他的朋友、家人快速的往樓上衝

在衝的同時 隱約有聽到 ”生了嗎?”

護士說 ”生了!生了!等等抱給你看”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剛剛月經來的那個女生就是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媽媽

而且 還生完了

我還在想 還真快呢! 很恭喜她喔

這時 楊醫師也下樓了 換我看診了

一看到我的週數 楊醫師說 哇 好快 35週了耶

我們來看一下寶寶

今天我想看4D 的 楊醫師說 但寶寶的頭被擠在子宮壁上 不知照不照的到

一打開4D 的影像 我看到我可愛的妹妹 真的好擠啊 好可憐的感覺

老公也說 真可憐 裡面的空間已經很擠了

她的手啊 臉的 都擠在一起了

好不容易才拍到她的臉

也是擠到不行的樣子 看了好心疼

之後醫師叮嚀了一些該注意的

說 後期會出現的一些狀況 

更讓我覺得 哇 我真的要生了

在回家的路上 摸著我的肚肚說

寶貝妹妹 再忍耐一下喔

再十幾天就出來了

要乖乖喔!

我的寶貝真的有長大了了

這個星期公克數 大概2600

希望下下星期生時 能有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