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

我一定是上輩子有修的好

才能嫁給你吧





從認識到現在結婚 生小孩

你對我的體貼、關心、寵愛

從來沒有減少過

反而還越來越多

對我的無理要求 總是照單全收

我很愛買包包

你老是說 不是買很多了嗎

但 我真的想買時

你又毫不猶豫的說 買吧 多貴都沒關係

老公

我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溺愛

我常說 你一定會寵壞我的

你都說 沒關係

人家說

要修得共枕眠 需要修好幾輩子

我希望

下輩子 我還能當你的老婆

為你生可愛的寶寶

謝謝你老公

這輩子 只要有你的陪伴

再苦 我真的都願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