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最近身體欠安

工作又忙 

小朋友又惹我生氣

每天都很不舒服

莫名的不舒服

搞得身體莫名的出血

可怕

日子真的很快

現在

我往返新竹的日子越來越多了

那天

姐姐說東洲要來提親叫媽請假

結果

媽說爸在就好了啊

真的很隨性

媽說 如果是嫁就慢慢來

如果是要娶媳婦

就要快點娶進門

害我害羞了一下

雖結婚已在計劃中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想不到

我也到了要嫁的時候了

前陣子

老媽還以為我是懷孕自已不知道

搞得出血

結果

空歡喜一場啦

哈哈

不過

我還是很愛這甜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