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孕婦的哭點真的都很低

但今天發生的這件事

真的足以讓我想流淚

因為我的好朋友說

快生前的二、三個禮拜要每天喝一碗新鮮的硯精

原本老公說要買現成的

但我的好朋友說

每天新鮮用的比較好

為的是讓baby在出生前可以在體內就排毒

媽媽也可以把體內十個月的毒素排出

baby出來也不會有黃疸

所以 照理說這星期我要開始喝了

但因為要去大市場買 那個小小的硯才會新鮮

每天喝一小碗

就可以排毒喔

結果 昨晚老公跟婆婆說

婆婆說 那要一大早去大市場才買的到

我說 那沒關係 等星期四她放假時再去買就行了

但是 讓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早上時 老公從樓下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 下樓吃午餐時 記得把硯精喝一喝喔

我說 ”疑?不是星期四才要買嗎?”

老公說”沒有,媽媽一大早去買回來了!”

我一聽到 我整個快哭出來了

原來我的婆婆這麼疼我

還特地早起去大市場買回來 還煮好了給我 放在保溫瓶裡

天啊 當下 我呆了好久不能自己

不知該怎麼感謝她

我的公公更說

看我中午要吃什麼 他要買回來

叫我不要下樓 他會提上來

他說”因為看我挺著肚子,還要四樓一樓的爬,看起來很辛苦很可憐”

我說”沒關係啦!我運動一下,我可以慢慢走”

但事實上 是我擔不起啊

怎麼能讓你們二位老人家這樣為我奔波

讓我有很對不起的感覺

我知道你們疼我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我的婆婆跟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