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安的成長日記我這個媽咪實在越來越偷懶了

這個月的寶貝   已經可以跟我們對答如流了

也可以跟我們講電話

問她什麼  她很會回答

也很有自己的意見

這個月學會了拼圖

很厲害喔

會拼6-12片的

當然要長輩在旁陪同引導

小妞真的長大了

帶她去高雄玩時 在妞妞姐姐家學會了溜滑梯

現在只要看到公園的溜滑梯就會很興奮的想玩

但 相對的 也越來越搗蛋了

有時會喜歡做我們相反的事情

當然 媽咪會整她 哈哈哈

她最怕去隔壁跟小貓咪睡了

不知為何這麼怕小貓咪 但看到又不會怎樣

應該是之前小貓一直在屋頂發春叫出的聲音吧

現在是一個小幫手

每次牛奶喝完 會自己拿給我請我幫她洗

可以和妹妹分享玩具

唯一沒長進的應該是食慾吧

不知是夏天到了嗎

食慾感覺比之前更差了

記憶非常的好

看了巧虎一遍 可以告訴我裡面演什麼 下一個要說什麼

媽咪我是覺得還蠻厲害的啦

聽一聽就可以記起來

希望你以後把這個特技用在讀書上嘿 

每次都托好久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準時補我小寶貝的成長日記的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