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真的太忙了沒辦法

二歲的成長文到現在才寫

是的 我的小寶貝二足歲了

這次媽咪和爸比帶她到花蓮渡假去

但因為重睡眠的她一直睡不飽

所以在花蓮一直常哭、鬧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現在的她 什麼都會說

十足的大小孩了

可以跟我們對答如流

能充分表達自己的想法

婆婆都說她很貼心

如果有人說熱 她就會跑去開電扇

有人咳嗽 她就快關掉

我很驕傲 因為她很有禮貌

會常說 ”謝謝、對不起”

看我撞到 也會跑來給我吹吹 說媽咪痛痛

現在也比較懂得分享了

之前波波妹妹回來常因為玩具吵架 哈哈

總之 很捨不得小搗蛋長大

寶貝 要健康喔 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