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跟老公還有老公的朋友們一起去墾丁

我很久沒去墾丁了

因為怕晒

但 當了媽媽 好像也沒那麼在意了

因為妹妹有媽媽和妹妹他們顧

所以我和老公很放心的去玩囉~~~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就先下高雄

住一晚的汽車旅館

我們住新的”慕夏”

真的很不錯喔

環境很好










星期六的早上才出發去墾丁

太陽高照的 天氣很好

但 其實我的心還是掛在我女兒身上

一直打回家

不過

這次我放開囉

擦了防曬油之後

就去玩了 頂多撐個傘

結果回來還是白到底

呵呵 這樣不錯啊

不過 應該是那瓶防曬油真的有效吧

貴的果然比較好用!!

墾丁的海邊真的很美

老公玩瘋了







我因為傷口 所以沒下水

只能在岸邊泡泡腳 真可惜

下次再去 去時 要帶妹妹一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