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體重不知多久沒量了

哈哈

因為 我一直懷疑我們家的體重器壞了

每次上去都是10

但媽咪我抱起來明明就有比較重啊?

身高 應該也有長大吧 哈

因為爸比有自製量身高的牆 哈 (其實是我們的衣櫃,最傳統的方法)

這個月開始 真的什麼話都會說了

而且很會看人家臉色

很貼心

看爸比感冒 會去抽屜拿口罩給爸比帶

看我撞到會說 媽咪:要小心喔!(so sweet)

現在很愛巧虎 我也不知為什麼

巧虎完全不能離開她的身邊或是視線

我記得前幾天半夜醒來發現巧虎不在 還說:巧虎在樓下嗎?媽咪去拿

噗 巧虎是被你壓在身體下耶

一發現巧虎也睡在她的床 就馬上又躺下 繼續睡 (這是......做夢嗎?)

看到小湘的網誌有分享潼潼會一直挖牙齒 

安安也是這樣 我是不是也要帶她去檢查一下了呢?

但她只要看到穿白袍的人 就開始大哭

因為在她一歲時 玫瑰疹的問題我帶她跑了好多診所

不過 也是因為那醫生都好兇 又很粗魯 在她的小小心靈裡應該是留下了陰影了

所以 如果真的要帶去檢查 應該是一件非常浩大的工程了

下星期爸比要去”教召”

嗚...........................................

從嫁到新竹 住在婆家 還是第一次遇到老公不在身邊

自己要帶著小安安生活耶

還要上班

不過 應該會比較想老公 (嗚..又好想哭)

希望下星期可以過快一點。

補充

昨天 發生了小插曲

媽咪我在洗澡 安在外面的球池玩 爸比在看電視

結果 在我洗好擦身體時 聽到 

”嘣...再來是小孩哭聲”

安安出球池時 跌倒了 竟然還咬到上嘴唇

整個腫起來 而且還流了血 一個洞

當時 我也不顧我水有沒有擦乾了

馬上衝出去 一開到”血”

我整個人都傻了

媽咪懷胎十月 真的小孩是我們的一塊肉

她一流血 我整個眼淚含住

我的心都淌血了

每次小安安只要受傷 我都很難過又很不開心

見”血” 我眼淚肯定馬上湧出

她一直在我身上大哭

我還要裝鎮定 跟她說沒事

其實 媽咪我都要跟著哭了我

今天吃東西也會說痛

希望我的小寶貝快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