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補教業以來

參加過很多師訓

有的是安親班自己報名外面的

有的是分幾個分校一起參加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吉的堡的

超大

全國安親老師師訓

我喜歡這種有體系的感覺

以前待的是加盟後  就各自去經營

不會有一些上級長官來巡視、關心之類的

但吉的堡不同耶   (我這是在打廣告嗎)

會無時的來關心加盟後的經營如何

像師訓一些大型的活動

也都是一起參加

這種感覺好好喔

我好喜歡

我喜歡那種大家庭一起的感覺

我很珍惜在這工作的機會和感覺

大家私底下都像姐妹一樣

主任們也對我們這些下屬都很關心

好開心這種工作環境

我想

如果沒任何變數

我應該會一直待吧

但下場是  哈哈哈  好細胞會死很快

因為安親老師=愛生氣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