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天氣超冷的

外面的風 不是普通的大

是超級的大

以我現在的肚子 沒辦法騎車出門去買飯

因為前一天晚上都沒睡

所以早上老公一出門我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十一點多 被餓醒了

突然想知道

老公可以回來陪我吃飯嗎

因為他昨天有突然回來

他說 應該可以吧

結果 大概十二點的時候

他就買著飯回來了

還說 我是偷跑回來的

蛤?偷跑的

我說 那你可以打給我 我自已想辦法就好啦

結果 老公吃很快 一吃完 又抱著所有的樣本

回公司了

老公 你走的時候 看著你的背影

我好想哭

因為寶貝 也因為你疼我

讓你偷跑 又很趕的

對不起

我知道你真的超級疼我 又愛我

即使在一起六年多了 又有了baby

但 你還是常常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個大大的親吻

你老是一付心疼的樣子 抱著我

一直跟我說 我像小孩子 卻要生小孩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每次半夜起來上廁所或是走路 都怕吵到你

因為你要上班

我說 生完妹妹 讓我去上班

你死都不肯 說 在家帶妹妹就好了

但 我還是想上班 因為 我想分擔你的辛苦

每次看你為了我 偷偷跑去買東買西的 就很想哭

也許跟懷孕也有關係吧

哭點超低的

一點點的事 就可以讓我很感動

晚上時 你一回家就大包小包的

我想說 到底拿了什麼啊

原來 有人給妹妹一些衣服 用品的

還有一袋 "麵包"

我說 你怎麼有空去買啊?

你說 因為你昨天晚上說想吃鹹的

但每次我們去時 店裡的麵包都快沒了

我說 你什麼時候去買的

你說 大概五點多時 偷偷跑出去買的

你知道 當我聽到你說時

我整個快哭了

因為 你又為了我偷偷跑去做別的事了

騎車跑來跑去的 很危險耶

每次我都會很擔心

我知道你很愛我 很疼我

所以 我真的很謝謝你 老公

我也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