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交往了六年結婚

記得剛在一起時   其實為了他的前女友我們鬧的很不愉快

也很謝謝書薇一直在旁幫我們

不然 也許那時我們也分手了吧

昨晚和老公聊天

回憶起在一起時的大學時光

想起來 真的過好快喔

不知不覺 結婚也有了小孩

雖然老公不愛甜言蜜語

或許關心 但也從沒說出口

只是默默的付出

我知道你工作很累

但我卻常在你下班時又想托著你到處去

最近你說 為了想賺更多錢

也許年底會要求接住家的設計

但住家的設計壞處就是 也許沒假日

但你開口了 我會支持

之前 我懷孕時 你也是做這個

常常忙到超晚回家

有時還到半夜一、二點

看你很辛苦 但又一直盧你

真的很抱歉內

但你沒在身邊就是一個不自在 覺得怪怪的

即使有了妹妹 其實我還是愛你在我身邊

很謝謝你這一年的婚姻包容

也許我很不適應 讓你真的很頭痛

但 我會慢慢調適

我愛跟你回憶我們的過往

回憶我們大學時發生的所有事情

有時 二人會在床上聊到大笑

有時 二人聊到不開心也有

那麼久了 我已經是”蘇太太”

但有時還是會想起你和她的過往

我知道我很幼稚

但 就是有壓力在 會想 你是不是哪天會跑回去找她 不要我們母女倆

你總是罵我想太多

都結婚了還說這個

謝謝你總是聽我說這你不想聽的話題

老公 我好愛好愛你 (永遠是我在說)

如果你哪天對我說

我應該會飛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