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我的寶貝11個月了耶

















現在身高70cm

體重 好像是8公斤多吧

反正就一直沒長肉

可能活動量太大了吧

在十個月時就會叫爸爸、媽媽、ㄇㄢㄇㄢ

這個月就更會運用了

以前都只是一直亂叫亂叫的

現在還會多加抱抱
說亮亮 也會看電燈 說鞋鞋襪襪呢 也會指給我們看 現在叫她做什麼好像也都懂 大便了還會跑來一直喊媽媽抱抱 告訴我她大便了幫她換 似乎懂事了不少 也讓我覺得驕傲了起來 雖然我不知別人的小孩是怎樣 但至少我的安安好像蠻厲害的^^ 每次聽她叫爸爸、媽媽我們馬上所有的不開心都沒了

這個月底就是農曆的一歲了

真的好快

那種在肚子裡胎動的感覺好像還在

不知不覺 就要周歲了

好怕她就這樣不黏我了

慢慢的享受她這段好玩的時刻

這星期日要帶她去參加第一次的爬行比賽

不知她可不可以勝任

很期待呢

等她會走我應該就會開始準備自己的事業了

希望可以成功

我的小福星

要給媽咪加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