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

你是個疼我、寵我的比比

婚後

你是個更體貼的老公

每天

你會幫我裝好我要吃的營養食品一天份

幫我擦乳液(因為我現在很難彎腰)

每天給我無數的擁抱

直說結婚真的很好 有人在家等你的感覺很幸福

吃完飯你會幫我洗碗

說 洗手台太低了 我的腰會酸

半夜不舒服 你會馬上起來看看我 哄哄我

每天告訴小baby不要太調皮

上班前給我一個大擁抱 還有kiss goodbye

一切的一切

我都覺得 世界有了你 我就滿足了

看你每天為了我們辛苦的工作

我也好想出去上班分擔你的辛勞

但 你總是說 在家休息就好

真的很謝謝你的體貼

讓我在懷孕期間沒有不開心

總是讓我笑哈哈哈的

老公 我真的很愛你

也很謝謝你

有你在我的身邊 再多的不開心 真的都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