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快七點時吧

我的肚子就餓到想吐

我的小芽芽更是大力的抗議叫我快點起來吃早餐

但還很早嘛

不過 我卻真的很餓 不知為什麼

所以一大早就跟著老公下樓吃了一個菜包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我和婆婆洗了超多的衣服、踏墊、床單

因為聽說北部從今天晚上開始又要開始轉為濕冷了 (討厭)><

大概快十點終於把衣服都洗好了

但 我又肚子餓了

而且是餓到不行

所以 又去買了一個培垠蛋餅

天啊 我的肚子是怎麼了

我會肥死的啦我

昨天晚上老公說我的肚子又變大了

的確 芽芽好像又快速長大了一些

這對我來說 又累了 因為我的腳承受不了了

會很酸

最近也越來越愛睡覺

早上可以從九點多睡到十一點

再從下午二點睡到四點

晚上一上樓 躺到床 我就想睡

老公常說 不知不覺中 他旁邊的人就沒動靜了

因為我在不知不覺中 睡著了 哈哈

可能後期了 愛吃又愛睡

不過好險我的小芽芽很聽話

全都是她吸收了

讓媽媽看起來活像隻青蛙

肚子大到不行

手跟腳卻跟之前一樣

老媽說我的臉有變圓 不過好險是臉 不是身體

這樣到時候才不會瘦的那麼辛苦

我生完想瘦到43-45 但老公說 他不想看到骨頭人

哈哈 但我想啊 這樣才美嘛

現在已經開始在收集瘦身操以及瘦身餐了

因為 我希望我可以快速的恢復

穿上我最愛的牛仔褲啦

對了

來看一下我活潑的芽芽吧

在我的肚裡 跳舞跳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