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產檢

多了胎盤的檢測

但 很不開心的

我的子宮竟然有小小的收縮

在這個週數有收縮 是不應該的

醫生也有些緊張

我更是擔心

醫生說 雖然只是輕微的

但還是要很小心

開了七天份的安胎藥給我吃

這個藥吃了會心跳加速、手還會不停的發抖

很不好受

但為了我的寶貝

沒有辦法 只能忍耐

問醫生 為什麼會造成這個原因呢

他說 有可能是太累了 或是站太久、走太久

現在最好是都坐著、或是臥床休息

一個星期後回診看看 如果沒有改善

也許要住院一陣子

天啊 我好擔心 好緊張

一出診療室老公就罵 再逛街啊 再想出去玩啊

的確 過年這段期間 我好像逛太多的街 走太多的路了

原本想說 應該還好吧

但忘了自己現在是後期了

不然這樣太勞累

加上睡眠不足 飲食也沒有很正常

所以 才造成這樣子

被老公下了禁足令

只能在家哪裡都不能去

沒事就是躺在床上  不然就是坐著

老實說 我自已也怕的要死

我的寶貝現在公克才1600 還不夠

不能出來

沒有2500要放保溫箱 還要插管子

我不想要

現在很拚命的吃 努力的吃

讓小寶貝快快長大

才二個星期就要邁入第八個月了

至少要九個月 36 37週再出來吧

否則 我會很對不起他的

老天爺 請你保佑我這次的吃藥有用

不然 我真的會很擔心的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