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29週了

離小芽芽出來跟我們見面的時間又縮短了一個星期了

這次的產檢

小芽芽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

她在短短的二個星期

竟然爆增了600多公克

算她狠 有努力在吃

當時醫生跟我說出她的公克數時

我嚇了一跳

想說 醫生 你有說錯嗎

瞬間從800多公克 爆增到1400

真的後期有努力的在長大

現在真的又比之前更會踢了

我常被她踢的一定要彎下腰來

而且 超痛的

跟她協商小力一點 還不要呢

如果姿勢一不對 天啊 她一定馬上給你一拳或一腳

半夜也會被她踢的醒過來

老公現在常叫她”弟弟”

因為 他覺得 女孩子怎麼可能這麼誇張的踢法

不過 在還沒確定之前 還是叫寶貝

因為 她真的一點也不溫柔 哈哈

快過年了

一過完年 我就正式進入超後期了

可能要閉關了我

最近的肚子也大的很快 瞬間 膨脹了很多

也越來越累了

因為 有點支撐不了二個人的重量

昨天跟老公在家裡唱歌

我竟然唱著唱著 會氣喘呼呼的

多一個人 果然比較沒力氣

衣服也越來越緊了

只能穿一些超大的襯衫

但又不想變的很醜

所以 大家都說我不像孕婦

呵呵呵 這樣很好啊 我覺得啦

總之

我肚裡的小傢伙

現在正快速的在長大 真的超快速喔

不過 這對我來說 是甜蜜的負擔

再補充一點

最近晚上

老公比我更像孕婦

剛吃完飯 會想再找我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 還會想再吃餅乾之類的

他一直說 他是不是生病了

記得昨天二人一起吃完一碗米粉湯+燙青菜之後

老公又打開零食櫃吃了餅乾

吃完後 又對著我說

我好像可以再吃一碗麵

天啊 他比我更像孕婦 胃口比我好太多了

真不知他到底在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