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這個小傢伙十個月了







現在

真的很好玩

在快九個月的時候就會扶著床走

現在更厲害了

會放手自己站起來

還會站著拍手

現在教什麼學什麼

還會做一些好笑的鬼臉

我和她爸每天晚上睡前還有起床時都會被她笑死

有時罵她 會低頭玩手指

好像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如果開心

會大笑 笑到眼睛都沒了

睡前時超黏我的

一定要在我身邊滾才行

現在我吃什麼她有時也跟著我吃什麼

過年請客的魚我會給她吃

奶量還量一樣180cc

但我還是很愧咎沒常做粥給她吃

不過她真的也不愛吃

所以就我吃飯她就吃飯 我吃麵她也吃麵

腸胃都還可以適應

上下都有二顆很明顯的牙了

最近附近的地方好像又要長了

很愛用她的手去用嘴巴

用一用還會給我吃

玩具吃一吃也會叫我吃

我都說 只有你愛吃啦

但還是硬放到我的嘴裡

反正現在真的很好玩又很好笑

會做一些奇怪的動作、表情

也不知從哪學來的

看著她成長真的很安心

我和老公都愛死她了

因為 她是諧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