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沒老公陪

因為老公的婚假結束了

以前在台中時

一個人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可以騎車到處去

或是有一些事情可以做

但是

現在在這人生地不熟的

只會買飯

還有去市場

婆婆擔心我一個人在家(感覺我很笨)

還叮嚀我有人按門鈴不要理他之類的

我沒那麼豬頭啦

哈哈

只是

一開始的那些壓力和擔心少了很多

在這個新家生活了一個星期了

似乎和我沒嫁過來時也差不多

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是各自生活

婆婆、公公有自已的生活

我和老公也過我們的

聚在一起的時間應該只有吃晚餐和早餐

我也不用煮飯

因為我不會煮那些魚啊 肉的

一個月給婆婆固定的菜錢

就麻煩他幫我們煮囉

我就在旁邊幫忙

這樣 好像也還好 沒當初想的那麼可怕

洗衣服 就由我來負責

因為我在家 我最閒

我只要負責打掃自己的房間

其它的也不用我碰

想一想 好想也不錯

而且婆婆和公公的觀念和想法都很時尚現代

不用遵守一些古禮什麼的

所以我可以隨時想回家就回家

只要有報備就好了

也可以回家住 不用說什麼四個月才能住之類的

這點我很開心 因為隨時可以回家

呵呵

但這裡的消費真的貴了許多

因為頭髮太長沒辦法自己洗

一定要去給人家洗

但洗一顆頭要200元耶

超貴的

在台中的時候最多150 非假日還有99元的

整個差很多

也不敢在這裡買衣服

因為都多貴了二三百塊

現在都要回台中才能買東西

因為 新竹的物價實在太貴了

其餘的 我倒是還在慢慢適應中

婆婆說 有一個婦幼圖書館

我可以去那裡消磨時間

等老公回來 要帶我怎麼走

我這個路痴 應該要走很多次才認識路吧

總之 我一直在慢慢適應中囉

希望我可以快快熟悉這個家的生活

加油 黃渝庭 你ok的

哇哈哈哈哈哈(要每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