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芽芽

正在我的肚肚裡快速的成長

一~四個月時 並沒有胖到一公斤

但芽芽有在長大

五個月開始 突然肚肚快速澎脹

而且公斤數也突然上升

不過還好

現在大概都有好好控制一個月一公斤

已經即將邁入七個月了

現在27週

離芽芽脫離我的肚子 還有二個多月

說快也不快

說慢也不慢

現在的她 越來越活潑了

跟她說話 或是跟老公講到她

她好像都聽的到的感覺

會在我的肚肚踢一下

晚上時 更是踢的厲害

因為晚上我們會跟她說話 摸摸她

她就會瘋狂的踢 有時 踢了還會忘了把她的手或腳縮回去

一直撐在那裡

老公就會摸摸她 說 "你在幹嘛?這是什麼?"

她就會把它縮回去

很好玩

我說 如果生了她 我一定不習慣

因為她無時無刻都在活動

我的肚皮像在跳舞一樣

聽音樂時她也很開心

會手舞足蹈的在裡面不停的動

很可愛

今天早上去產檢

芽芽又多了快二百公克了

目前快900公克了

看著她有在長大 真的很可愛

不過 她是個不偏心的小孩

愛爸比 也愛媽咪

在重要時刻 一定要我們二個都在場

她才願意露臉

原本醫生今天還要幫我照4D的相片

但因為爸比沒來

所以她趴著 臉照不到 所以放棄

她的個性應該像爸比 不偏心 好相處

呵呵

真的很期待她的到來

現在無聊就去上媽媽教室

了解我現在該吃什麼 芽芽吸收的最好

邁入後期了 要多吃DHA

婆婆每天都會煮魚

所以 我應該有補充到

還有在喝有DHA的媽媽牛奶

應該芽芽都有在吸收

寶貝 你要認真吃 快長大喔

我們

二個月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