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會托

沒辦法

哈哈哈

這個月的小安安

體重 11 kg

身高  90cm   ( 還是很矮 )

食量   自從上次生病完之後   變的胃口大開  有嚇到我  ( 腸胃炎 )

這個月 10/10 國家的生日

我們一家人在醫院渡過了一整天

因為可憐的小安安出門被感染了 腸胃型的感冒

沒有任何的感冒症狀 但是一直吐 吐吐吐

吐到最後真的沒辦法了 只好住院吊點滴

看那小小的手扎了針筒 媽咪我哭的比她慘

爸比也紅了眼眶

超捨不得的

在醫院一直喊著要回家

媽咪心都揪在一起了

回家後的一星期都只能吃白粥、喝水、喝電解水

每到吃飯時間就會問:「媽咪,我可以吃什麼?」

看到我們在吃飯都會說: 「我可以吃一點菜嗎?還是一小口湯也好」

媽咪也想給你吃 但就是不行嘛

連牛奶都只能喝50cc

比小嬰兒還少吧 

那時頓時瘦了一大圈 看了好心疼

好險 生病好了 

而且胃口大開 一次可以吃半碗飯

這點讓我好開心喔

終於不用為了她不吃飯煩惱了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又接近年底了 一年一年在過真的好可怕

真希望小安安一直停留在這個時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