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這篇欠好久喔

沒辦法 一開學我就忙忙忙

現在的小安安還是很小一隻

但好像有80幾公分了啦,體重11(終於進步了)

食量一樣小

會說好多好多有趣的話

現在媽咪我和爸比說話都要非常的小心

她都會偷偷的學起來

記得有一次在洗澡

安安做了好笑的事情

我一直在笑

她說:「媽咪你在笑什麼?」

我沒回答

她又問第二次

我還是笑一笑

最後,她生氣了,她說「媽咪 我在問你笑什麼?要回答啊」

我和老公噗..的瘋狂的大笑

她說,你們在笑我嗎?

哈哈哈 是啊! 人小鬼大的

很貼心

有天上班時下了超大的雨

她說:「媽咪,下很大的雨耶,你要怎麼上班?」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

她說:「那你撐雨傘好了,然後用走的,這樣就不會淋濕了喔」

聽到真的好窩心,雖然童言童語的,但她好像都懂

這個月媽咪生日

朋友們幫我慶生

安安也初體驗了卡拉ok 哈

我們帶她去唱歌

她很興奮,一直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還唱了一首歌 叫「只想抱著你」

雖然她只會唱裡面的「好不好,好不好」

我們卻覺得很厲害,很可愛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長大

媽咪還是捨不得轉正職

你依賴我就這幾年 我還想讓你賴

最近安安好愛靠在我身上聽故事

之前看網友小湘分享她的小寶貝潼潼最愛躺在她身上聽故事 我都好羨慕喔

想不到現在安安也到這個階段了

睡覺前都要念個五本 有時欲罷不能的一直要我念

早上睡醒也會叫我念

這階段好像海棉喔 我說什麼她都記得 一下故事書就會背了

我要再去添購了

小寶貝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爸比更自私了 哈

因為無法分享他的一點愛給別人

所以不生第二個

但其實我很想幫安安添個手足

常常看到她一個人在那玩(跟玩偶說話)

那天爸比也看到了

我問老公說看了覺得感覺如何

他說 很可憐

是吧是吧

那還不給我生一個

只是,老實說 真的很怕到時候不公平

我們二個真的還沒把握把我們對小安安的愛分給下一個

也許哪天

我們準備好了

小安安才會有玩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