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

日子過的很飛速

一下就七個月了

記得不是才幫你過完二歲生日嗎?

怎麼一下就要三歲了

好捨不得喔

這個月媽咪我開始幫她上幼幼班的課程

安安很喜歡

她不愛上畫線的

她喜歡有思考的題目

常常捉著我叫我幫她上課

一頁一頁的很快就快上完一本

雖然東西都很簡單

但看著你握筆 認真的樣子

你真的長大了耶

這個月訓練戒尿布

想不到這小妞一天就成功了

除了遠程和外出有包

幾乎在家都可以在馬桶大、小便了

但出門常常會問我:「廁所在哪裡?我快尿出來了啦!!」

其實我還不知怎麼教你在外面上廁所耶

因為那馬桶好大喔~

好怕你腳打開會掉到馬桶裡!

不過真的很棒

一下就會了

媽咪真的沒有打算讓你這麼快長大

每次看著相片都覺得你才剛出生啊

怎麼這麼快啊

現在會說的話很多

也會說很多貼心的話

常常無理由的一句 

「媽咪,媽咪,我喜歡你」

「媽咪,媽咪,我好愛你」

每次聽都好想哭

因為~不知你黏在我身邊的日子還剩多少

會不會之後上課之後 就不再一直黏在我身上了呢

希望你長大還是喜歡媽咪長、媽咪短的

寶貝 你要健康喔

今年的聖誕節你懂事了

我得來想想要帶你去哪過聖誕和跨年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