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幫爸爸過了父親節

今年安安已經會表達自己了

所以瘋狂的說「爸比,我愛你」

還幫爸比唱歌、吃蛋糕慶祝

每次都delete安安的成長過程

今天趁她睡覺快來打

因為小寶貝感冒了

安安其實身體狀況還不錯

這是第一次感冒

想不到這麼嚴重

已經燒了五天了  (雖然都只是燒燒退退的)

但時間有點過長了

連醫生都有點擔心

所以昨天開了有加抗生素的藥給她吃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給小孩抗生素 我覺得那以後一定會產生抗藥性

但醫生說 她喉嚨發炎而且有點病毒感染

一定要吃

昨天看醫生時 請醫生幫她吸鼻子 

一吸 想不到吸出了血

這時媽咪我的眼淚已經含在眼眶了

再來量體溫 38.7 太高了 醫生馬上給我們塞劑

但是因為我不知怎麼幫小朋友塞

所以護士小姐幫我們

但一脫下安安的尿布 褲子 

她趴在我的身上 

這時我的眼淚真的忍不住了 一路的從臉上一直掉下來

有點停不下來

(哭點好低><)

但就是捨不得她這麼可憐痛苦

媽咪好想代替她生病

看那濃濃、黃黃的痰卡在喉嚨 我好想一口把她吸出來

晚上睡覺也會因為鼻子塞住 倒流到喉嚨卡住

一直起來坐著 要媽咪抱著睡

不然就是趴在我身上睡 

小小的身體燙燙的 我好擔心

希望明天可以不再燒了

不然 真的要住院了

到時 我應該是直接淚流成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