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八個月囉

這個月的成長又更多了

現在~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

已經搗蛋到會爬到我的床頭掃東西

也會站在自己的床邊看外面



每天都玩的太瘋了

晚上瘋狂的起來ㄏㄢˇ瞑

搞的我跟老公實在想把她扔在地上

會邊爬邊哭的跑到我的身邊

用她的頭一直躦我的身體叫我抱她

只要沒看到我

就會瘋狂的大哭

尤其是出門時

下車買個東西 叫她跟爸爸在車上

往往上車時 她的臉已經佈滿了一大堆的眼淚和鼻涕了

真的很可笑

爬行的速度快到不行

也因為這樣摔了二次

好險都沒事

現在長大了 睡眠也短了

可以為了玩不睡覺

往往玩到累到不行了

還一直ㄍㄧㄥ著她的眼睛陪笑

真的是厚

現在還是喝牛奶

一天四次

但是我會用很多的東西給她吃

她也適應的還不錯

粥 她反而沒有很愛

現在我吃土司、包子、麵包、麵條都會給她吃

但量不多

有時也會餵幾粒的白飯給她

反正她有的吃就好了

果然是小孩

她也都還ok

水果也都直接吃了 沒再磨泥或是用汁

因為安安的咀嚼能力還不錯

應該是我那時吃米精都有教她要”咬一咬”吧

所以她現在吃任何的東西也都會咬一咬再吞下去

有二顆小牙

所以我沒刻意給她吃粥了

但還是以喝牛奶為主啦

婆婆說

她的腳很有力

說不定十一個月就會走了

因為我是

那時

我想

我得練練我的跑步能力了

因為

要開始追她了

呼~~

想到就害怕

不過

看著她的成長 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過

大家都說她比照片小一號

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嗎

因為長大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不一定要穿連身的了

所以

她的衣櫃被我塞爆了

但都很便宜

穿起來又可愛

再大一點我想她應該要買大衣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