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回台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長頸鹿

在這裡雖然很辛苦

但是我遇到了我生命中最好的一群朋友









我們不分年齡 就是談的來

結婚後

常回想我們在上班時常常偷偷說主管的壞話

有空出去吃飯時

也會說哪個學生有多瞎

哪個學生有多白目

轉眼間

我和婷子都當媽了

昨天的聚餐

我們二個就是被小孩搞死

不過

大家果然都是教育人士

對小孩有辦法

我們家安安因為不怕生

所以大家抱的很開心

尤其是小池

很愛小孩 一直說想生一個

但礙於年紀 我說

我的借你玩就好了

這個時候生對你也很危險

本來想說我們這群聚在一起一定會發了瘋似的聊天、大笑

然後被餐廳的人警告

好險

老王找了一間大家說話都”超”大聲的餐廳

所以我們一點都不用擔心

跟大家的相聚真的好開心

希望下次的聚餐快快再來吧

因為

我好享受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