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很想要擺攤

老公也很想

因為 時間自由

而且 也沒什麼壓力

雖然長輩們都說 自己做生意沒那麼容易

但是

沒試試看 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跟老公達成協議

回台中擺攤

如果 失敗了 就回來新竹找工作

我知道老公的爸爸 也就是我公公

一直很不贊成我們去創業

說這樣會很辛苦

老公說 不試試怎麼知道 

而且 如果老了才來創業 要再找工作 不是更不容易嗎

我們可以吃苦的

相信我們

我們會很努力的試試看

如果真的不幸失敗了

就會默默的回來了

爸爸 別擔心我們

我們會加油 會照顧自己的!!

親愛的朋友們

我賣的東西會po在我的無名上

如果需要 或有喜歡的

再留言告訴我喔

會算你們最便宜的價錢的

也希望你們可以多多替我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