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因為等老公吃晚餐

所以 大概八點時才去吃

也不知是不是太晚吃的關係

天啊

我當天晚上一整個晚上到天亮都沒睡

因為 

我只要一躺下去

我的胃就無比的”痛”

痛到我無法呼吸

胃一痛

腰就開始超級酸

終於體會那種酸到痛的感覺

整晚 我都唉唉叫的

因為每一個姿勢都不能入睡

但我們家妹妹似乎睡的很熟

完全都不顧媽咪痛的快死了

在黑黑的房間裡

我不是起來走來走去

就是一直坐著發呆、半睡半醒的

真的是超痛苦的

老公說

他醒來三、四次

都看到我不是在走路

就是坐著

看了很可憐

但我又不想吵醒他 因為他上班很累

所以 我就自己這樣一直撐到天亮

終於

晚餐的食物好像消化了

妹妹也沒有頂到我的胃

讓我在早上八點多 吃了一點東西後

可以入睡了

而且找到一個好方法

原來

睡二個枕頭 墊高一點

可以睡的比較舒服

難怪每次去醫院檢查時

護士總是說 睡高一點會比較舒服

或許這樣就不會頂到胃吧

總之

星期六的晚上

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