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好快喔

這樣年假就放完了耶

老公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他嚷嚷著不想去

還想再有長假

他下次的長假 就是明年的過年吧

而我

明天開始也要過閉關的日子了

因為在安胎

所以明天開始要過著”豬”的生活

睡飽吃 吃飽睡

就是躺躺躺 睡睡睡 休息休息

最好都躺著不要動

希望我下星期的回診 子宮收縮的情形能夠好一點

拜託拜託

今天老公幫我買了一台筆電

因為我不能坐在電腦前太久

所以 老公很貼心的幫我買了筆電 讓我可以躺著 或臥在床上用電腦

生寶貝時也可以在醫院用

做月子時 老公可以看到寶貝

謝謝你老公 你對我真好

我說 我去上班好了 這樣負擔少一點

他還是堅持不肯

希望我在家專心帶妹妹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帶就好了

因為最近我們想買車

這樣負擔又更重了

老公很辛苦

我很捨不得

因為子宮有輕微收縮的關係

所以老公無時無刻都怕我不舒服

我更怕我的肚子變硬

有查一下為什麼會造成這樣

或是有哪些症狀

唯一有的就是腹瀉

但他寫的是一直腹瀉不停

但我沒有 只是一天一次

或許這就是警告 我沒注意到吧

真粗心耶我

現在無時無刻都很注意我的肚子有沒有硬硬的

很害怕他又收縮

無時無刻就想躺在床上睡覺

但好像這幾天吃太多的東西了

感覺肚子有點緊

好像想撐開 但又撐不開的感覺

很害怕 總之就是一個害怕害怕

拜託拜託 上天慈悲 拜託讓我一切順利

要收縮也再等一個月再說吧

求求你 老天爺 為我祈禱一下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