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

正式進入待產安胎期

老公下令哪裡都不能去

更是因為上次收縮的問題

我每天只能躺在床上

都給別人伺候好好的

連衣服、晚餐都得麻煩婆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寶貝出生的日子 已經在倒數了

老公昨天說

再過不久

我們的房間就要多一個人了

我說

你是期待?還是緊張?還是不願意呢?

老公說

開心啊

只是 不知會不會不習慣

呵呵 我也是耶

要結束二人生活了

小寶貝

你可以乖乖的喔

現在每天都是睡睡睡睡睡、吃吃吃吃吃

但老公對我吃這方面還是不滿意

因為我從懷孕以來

都沒有別人懷孕的好胃口

吃的很少

也不會想吃消夜、點心之類的

最近有強迫自己吃消夜

但是

換來的就是胃超不舒服

晚上睡不著的

因為 一直頂著胃

好像都沒消化一樣

非常的難受

也不知我的小寶貝有沒有努力的吸收到

最近我的小寶貝很會在肚子裡打隔

很好笑

原本不知那是打隔

是上次去產檢時護士告訴我的

很規律的跳動

小小力的 就是打隔

很有趣

一直打隔 是不是表示寶貝有在長大呢?

想到就好玩

希望明天的產檢

能夠順利

宮縮的情形也能夠改善

不要再惡化了

不然 我就要住院了><

拜託 老天爺 要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