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滿七個月了

離小芽芽出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剩下二個月的時間而已

現在的她 越來越好動 越來越活潑了

摸摸肚子 她也會有反應

最近開始跟婆婆討論一些生產的問題

也順利的革命在台中生了

但月子在新竹做

可能就是出院後就回新竹

但在醫院時 婆婆要幫我訂月子餐

讓我在那可以吃的營養 寶寶又有人照顧

我會輕鬆一點

婆婆說 剛剖腹完應該比較麻煩 要檢查之類的

等到醫生說 ok 可以出院 再出來就行了

其實

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就越來越害怕了

但 孟君說不能緊張

baby會跟我一樣焦慮不安的

但第一次開刀 就要生baby

實在是有說不出的害怕感覺

不過

想到終於可以看到我的小寶貝了

其實也很期待

再二個月我就要當媽了

真的是人妻又人母的

整個老了一大半

不過

我會當個開心美麗的辣媽的

昨天照鏡子時

突然覺得自己的肚子大好多喔

因為手腳都沒啥胖到

所以肚子看起來格外的大

現在如果走太多的路 腳會超酸又痛

可能我的腳沒辦法承受我們二個的重量吧

如果吃太飽 胃會痛到不行

晚上沒辦法睡

越來越睡不好了

總是喬不到一個好睡的姿勢

所以 一個晚上醒醒睡睡的好幾次

只能趁早上時趕快睡一下

後期注重DHA

所以 婆婆餐餐都有魚 雞湯的

補死我了 我會肥死的

但老公都說 現在讓他多吃 出來才健康啊

寶貝 媽媽為了你可是犧牲我的身材耶

雖然你沒讓我胖很多 謝謝你喔 貼心的小孩

但也請你保佑媽咪 在把你生出來之後

可以很快速的恢復我的身材

哈哈

總之 寶貝 快長大 快長肉肉喔

媽咪跟爸比期待你出生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