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我們這放晴了

而且沒風也沒雨的

一大早就出大太陽

婆婆今天沒上班

約我們去南庄的桃花園走走

不然

我因為帶著一顆球球

所以 也不能走太遠

那裡的風景很美 

是一間古早味的餐廳

但也有很多古早的風景 事物

還有檜木屋

都很美

今天

我終於有拋開一切的煩惱

心情好一些了

再過幾天老公就要上班了

我可能要趕快找些事情來做

否則 會完蛋的

還有

我的肚肚 真的瞬間在長大了

雖然四肢和臉沒什麼胖

但我家妹妹快速的在成長

讓我看起來有點腫

哎 懷孕 怎麼一點要變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