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結婚後的第三天歸寧

終於可以回台中了

一大早就起床

換好衣服 強挖老公起床

因為我想快點回家

然後待到晚上

回台中的行程很滿

大家都為了配合我請假一天

連老妹他們也都請假

中午全家人一起去吃飯

姑姑他們也到、還有爺爺、奶奶

下午去買了一些東西 去姑姑家

晚上 在阿嬤家吃飯

吃完 真的很不想回家

所以又回我自已的家到八點才回新竹

老妹他們也為了我去辦了亞太

這樣可以一直無限制的一直聊天

也可以跟老媽聊天

第一天時我會忍不住的一直流眼淚

今天第四天了

我學會稍微控制一下

但是 想到還是想哭

但 我會躲起來偷偷的哭

想當初要去高雄念書的時候

大家也是哭成一團

而且那時我還花了一年的時間適應

只要老媽打電話來

我一定跟老媽講完電話就哭一陣子

現在 嫁了 不像念書時可以隨時回家

不過 我想當一個白目的媳婦

因為

我想隨時回家

我也不想管什麼沒有滿四個月不能住的

我們問過老師

說 如果二夫妻要出外 或是一人無法回來睡

就放一套衣服代表

所以 要說話就說話吧

反正 我就是想回台中

到現在還是捨不得

雖然有老公陪著我

但是 那種感覺不一樣

我想 我這次的適應期

不知要花多久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