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長牙啦

今天下午發現她的牙齦上有一個小白點

但拍不到

可能剛要長而已吧

難怪最近比較盧

應該很不舒服吧

只有在她哭的時候看的最清楚了

跟老公發現時

我們都好興奮啊

因為寶貝長第一顆牙了

好險我五個多月時就有感覺她要長牙了

因為一直很愛咬手

都咬同一個地方

人家叫我要注意是否要長牙了

我都有在幫她洗嘴巴跟舌頭

怕牛奶會造成她以後長牙會容易蛀牙

所以我都有在為她做清潔



在要冒出來時會很痛

所以最近都很愛哭

有時半夜也會起來哭一下

都睡的很不安穩

我都會跟她說

”沒關係!過幾天就好了,媽咪知道很痛”

她的情緒就會好一點

現在很會吃小嬰兒餅乾

一看到餅乾就很興奮

也很愛吃米精

我選用桂格初乳的

雖然單價高了一點

但很營養 也很好吃

而且可以吃很久

一吃只有一點點

我都會把她喝剩的牛奶加進去一起吃

她很愛吃勒

在訓練她的吞嚥能力

一開始不太會吃 

現在吃的可快的勒

看她一步一步的成長

真的不後悔在家帶她了

寶貝

媽咪和爸比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