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 7.3公斤

身高 68公分

奶量 150cc

現在很搗蛋 很黏我

如果我要出門 會伸手一直哭著叫我帶著去

翻的速度越來越快 也會移動的超快的

爬 還在練習 只會一點點

不太會

長了三顆牙

口水流不停的

但 看著她在長大

真的很開心

最近常跟老公在討論她在肚子裡時

常搞的我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

後期還太瘦 被醫生警告

想不到

轉眼間

六個月了耶!!

歲月真的不饒人

最近買了新車

可以帶著你到處玩啦 安安

你應該很開心吧

我們家安安有招牌招式

看到不認識的人 一直大笑

但前提 要在我的手裡

陌生人一抱 肯定大哭

她這麼黏我 很多人都說這樣我會很累

但是

小孩黏 也只有幾年啊

雖不定會走了

就不黏我了呢

所以 我一點都不累

我愛妹妹黏著我的fu

但 最近半夜都會起來唉一下

讓我有點火大

不過 通常都是五點餓了啦

餵完可以跟我一直睡到快中午

還不錯

寶貝

繼續長大吧

媽咪爹地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