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快四歲了

 

a0c4280  

時間真的很快內~~~(每個月都在寫這句話)

現在陪她的時間比較多

其實也不後悔

當然~有捨,就沒有得

加上預計要懷二寶了

整個就是不知未來是要工作還帶小孩?

下個月的生日pa

媽咪和爸比還在想

但這小妞點我直接欽點要【巷弄田園】辦生日

很好!!!(這單價似乎高了些)

今年打算邀請英文班的小小孩們和家長

當然~還有最疼她的【英文老師-Michelle】

 

a022f00  

去年在賣當當,雖然有姐姐帶活動

但是因為還小,又沒有伴一起玩(除了大姑的小孩)

感覺有點浪費

今年~還在籌畫

當然 也有小旅行

有的父母也許認為小孩那麼小也不記得

或是 明明母難日 還要幫她辦生日

我的想法是~我希望她留下每一年的生日回憶

也許~以後她的生日就是跟朋友、男朋友過了

根本輪不到我們

所以 我們這些付出 一點也不心疼內

現在常常語出驚人

求學慾望很強

媽咪都自己幫她上課 還有外面的才藝課

幼稚園的部份 應該明年會考慮上

不過.....會回台中上!!!

新竹的學費 真的好可怕啊~~~~~~~~~~(尖叫)

 

a0315e0  

(美術課)

 

為了應付她的求學慾望

我也買了好多教材

還有朋友幼稚園的教材一起搭配

她已經可以寫到快七歲的數學了

但比起ㄅㄆㄇ 她好像比較愛數學和英文

尤其數學部份 根本寫的無敵快速

推理方面也很強 (媽媽自以為是的勒~哈哈)

英文目前會認字母

應該是看dora有差 哈哈

唯一可以看的卡通

還有super why 也是教英文的 還不賴

其實 是老娘自己捨不得給她上課

不然 她求學慾望那麼強

只是認為 以後有念不完的書

何必 在幼稚園時期早早送去呢

我可以犧牲一些年的時間來陪她

等她上課了 我再來好好衝事業

寶貝 

快四歲囉

期待爸比、媽咪即將為你辦的生日會和小旅行吧!!!

LOVE YOU SO MUCH

 

af98e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