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可怕

快要滿四歲了

時間飛快的在過

媽咪我好怕小安安成長過程我來不及參加

二月這個月有過年

有元宵節、情人節

隨著開學的到來

媽咪我又開始接case了

雖然只有她在睡覺時我才可以快把東西打一打

但是 可以陪在她身邊 很開心

這個月情人節,當然爸比、媽咪就這樣平淡的過了

但是 在這個星期

我們帶小妞回高雄玩一玩

這次高雄遊,從十二月一直講到昨天才起程

第一 是要南下可愛的雙寶

第二 是要到爸比同學開的店看一看

 

去高雄也免不了要去找叔叔和嬸嬸一下

他們在賣童裝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粉絲團看一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FeiFeiChilrensPlace?fref=ts

他們的東西都非常的美麗

媽咪我每次到都要灑一、二張小朋友

看看這次媽咪為安安購入的

一看到馬上愛不釋手的【吊帶褲】

93de770  

雖然很多人覺得給小孩穿吊帶褲上廁所之類很麻煩

但是這件有一個好厲害的設計

可以穿脫方便

這件尺寸是36個月的,好險小妞夠瘦小

不然就錯過了這可愛的褲褲了

94f1340  

這三張pose媽咪好愛啊~~~~~~尖叫

 

再來 帶著小安安到爸比、媽咪、宥儒叔叔大學時期最愛吃的【丹丹漢堡】

這真的是一間厲害又好吃的店

來南部的人一定都得吃一下

c757e30  

這是可以滿足你所有想吃的東西

有粥、麵線、漢堡、薯條、雞塊、炸雞、飲料

對我們來說 這比有名的速食食物有營養

因為有「主食」 哈哈哈

真的每次去必吃!!!!!!

 

下午行程要去看可愛的雙寶

這二個寶頭好壯壯的

超QQ的

看到爸比會跟他說話耶

b35bee0  

好好玩啊!!! (讓爸比先復習一下) 哈哈

雙寶們有一個可愛的姐姐-「妞妞」

在開車的路上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

很期待

看看他們

55b8c0  

書薇阿姨幫她擦了指甲油

是美國的,為小朋友設計的 完全無毒!!

安安開心的勒

一直看著她的手!!! 到處跟別人說:「看我的指甲油很漂亮吧」哈哈

 

再來來到了高雄現在厲害的凱璇夜市

爸比的朋友就是在這裡擺攤

大家有空可以來捧場

9310800  

真的跟一般的馬鈴薯不同耶! 好吃 Yummy Yummy

 

隔天回到了我們的母校

安安也覺得很新奇

我跟安說:「這是爸比、和媽咪的學校」

安說:「那我呢?」

我:「這......應該是還在排隊投胎吧?? 哈哈哈」

總覺得我們的任何活動她一定要參加到

不然一定會問「那我呢????」

來看看我們在這的學生時光

93e75c0

 97a7fb0  

爸爸的上課大樓!!!

我的青春就奉獻在這了啦

跟爸比也正式走入「十年」

女孩兒 有多少十年啊~~~~~~~~~~~~~

5673f0  

 

在回新竹之前,一定要吃一下我們招思慕想的【楊寶寶】

大學時期根本不用排隊

現在等了半小時才吃到

可惡~~~~~

96a8f60  

雖然簡單! 但真的爆好吃的

現在假日還不能加點勒~~~

所以我們一口氣全點了啦!

吃的好!滿!足!喔~~~~~~

這超快閃之旅,好多朋友沒見到!

我和爸比決定下次星期五他下班我們就殺來!!!!!!!!!!!!!

一定要把所有的朋友見一下、所有想吃的吃一輪再說!!!!

最愛的高雄!!!!!!!!!!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