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人生中沒有朋友我會活不下去

以前的朋友都在台中

有同事、也有同事變成好朋友

也有家長變成好朋友

想逛街時電話一打,就可以出發了

就算沒有朋友約,還有妹妹可以一起出門

在高雄念書時 也有同學

雖然我媽管的超嚴 每個星期都要求我回家

但我還有室友會收留我

所以 還不至於會孤單

嫁來新竹後

真的沒朋友了~~~~(嗚嗚嗚嗚)

剛嫁來時懷孕六個月

所以都在家裡

生了小安安後 又在家帶了一年半的小孩

到了吉的堡上班之後 好開心我終於有同事了

不過~同事很多未婚

有時大家想半夜瘋,我這個媽媽可不能這樣

就會留下遺憾 (哈哈)

老公算疼我 晚上下班八、九點,還可以讓我跟同事去吃吃東西 打打屁

讓我滿足一下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也因為我們四姐妹感情才會這麼的深厚

寶貝的圖片 778.JPG  

從以前談戀愛 我就對朋友比對情人好

我喜歡跟朋友一起大笑、大叫、聊天的感覺

有時跟老公、男朋友可能大笑什麼都會有所拘束

很監介

到現在嫁來新竹三年了

我還是覺得我好懷念我的朋友們

每次想要逛街~電話拿起來還真不知打給誰

想打會覺得「人家一定跟男朋友在甜蜜蜜吧」

久了~就變成一個人逛街 

以前覺得一個人逛街真的好蠢、好智障喔

想不到 我現在就是如此

我好想要有好多朋友在身邊喔~~~~~~~(吶喊)

哎~朋友真的對我好.....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