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倫我~真的沒有非名牌不可

但很奇怪!!!

感覺在別人的分享下,我也會很想要有(但通常不會去買)

記得以前我都嘛用超便宜的夜市東西(現在也是)

衣服也都是夜市啊、逛街買的

百貨公司的衣服和化妝品根本沒買過,所以我不愛逛百貨公司

更沒有周年慶時跟人家排隊的經驗

常常告訴自己 別下手 存起來吧

但每次講到名牌我不懂時,感覺別人都會用異樣眼光看我

「名牌」真的很重要嗎???

看大家拿的都好開心

以前逛拍賣,都是一些便宜的衣服、包包、鞋子

隨著韓貨的開始,東西都變好貴喔

每次想買都會下不了手

因為我通常穿沒幾次就想回收

如果是一件150、100的回收當然不會心疼

如果是一件好幾千,想回收心疼死了,想送人又覺得可惜

如果(哪來那麼多如果)社會變回以前那種便宜就好,可以用就好的時代

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