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帶你去剪髮了 看著你的頭髮慢慢被剪光 就覺得你要去當兵的日子 越來越近了 第一次

載你去坐車我在後面大哭

真的就是捨不得你

雖然你星期三又會來

下星期一也會再來

但是

不能親自送你進軍營

我真的很捨不得

你入伍的那天

是屬於我們二個的大日子

我會堅持

我會忍耐的

我會等你回來

我一定會

你自己在軍中也要好好保重自已知道嗎

在打這篇文章時

我一直在掉淚

就是哭

因為

我不捨得你

平常

都是我在身邊照顧你

連衣服收在哪

你也要打通電話來問我

現在

要當兵了

雖然是踏入另一個成長的過程



你要知道好好的照顧自已

冬天時

記得穿多一點

因為

冬天是你氣喘最會發作的時候了

每一次晚上

你只要一咳

我就知道你下一秒需要什麼

現在我不在身邊照顧

一定要照顧自已

我會一直支持你

我會在台中的家裡等你的

快回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