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到你要入伍的消息

我馬上在公司就哭了起來

雖然一直有心裡準備你十一月就要去了

但是就是還是難過

這星期你來陪我

但你卻把下星期最緊迫的日子

排給了你的朋友

而我

又碰到小朋友的考試

還有當翻譯員的日子

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時間可以撥出來

而我說

你一天都不排給我嗎?

你竟然對我說

你可以住嗎?你自已說你可以住嗎

你知道有多傷我的心嗎

你知道嗎

這真的很傷我的心

真的很傷

難道

我比不上你的朋友嗎

連一天也不排給我

還給我那種回答

你叫我如何是好

我的眼淚停不了

就是停不了

我就是停不了

停不了停不了停不了停不了停不了停不了停不了停不了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