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

除了需要的民生用品之外

我已經沒有亂購買的權利了

就算有慾望也要忍住忍住

為了二寶

為了可以存更多的錢

今年苦一點過完

明年(沒有意外的話)

準備要來懷二寶了

一開始 我們都想要一個就好

因為「現實」真的很現實

但~我看到了安安孤單的一面

她很需要伴

每次看到小孩她都很開心

每天都期待大姑的小孩回來陪她玩

家裡只有她一個小孩 所以陪玩的都是我們大人們

有時 我們很忙 會敷衍她 我覺得好可憐

如果她有一個弟弟或妹妹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無聊了呢?

我們家老爺一開始打死都不肯答應

說開銷大

但有一次看到安安自言自語在跟娃娃說話(最近有嚴重的趨勢)

他才答應 再給她一個弟弟或妹妹 (我們夫妻倆私心想要【妹妹】)

所以現在開始 得努力存錢 不亂花錢

養好身體 準備再一次可怕的十個月

我個人不怕生產內 我超怕懷孕那十個月

對我來說是惡夢啊 (尖叫~~~)

希望我的二寶也是個健康的寶貝

只求健康 其它的我們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