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小嬰兒時

為了她的健康常常煩惱

現在長大了

為了她的飲食而煩惱

她現在食物還是以ㄋㄟㄋㄟ為主食

因為她不吃粥

飯也吃很少

很擔心她會變成以前的我

小時候的我很挑食

所以瘦到不行

最後是吃中藥調理才胖的  (如果那時沒吃,我現在也是個大瘦子 哈

但當了媽媽

卻希望我的寶貝可以長肉肉

最近老公和我都發現安安瘦爆了

只有頭很大

其實衣服脫起來都是骨頭

抱她也常摸到骨頭

害我其實很自責

有時想都她的食物

但只有煮她的 又不好意思

所以她都跟著我們一起吃

變的很不營養

因為最近家裡以”健康”為主

食材都很清淡又不營養

有一次煮蒸蛋給她吃 想為她煮一碗

結果婆婆也說可以煮多一點讓大家吃

厚 我就是要給安安吃咩

所以 也不能偷偷的煮

其實很不方便

上網搜尋了超多的食譜

但食材上 很不方便

我還要去採買

又怕買了被公婆煮了



真的很煩

厚唷

我想要我的寶貝健康啦

不要瘦巴巴的

雖然她自己也很挑食



為人母才知道心裡苦

每天為了小孩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