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上星期突然有了重大的突破

就是~會自己翻身了

而且還會翻回來

很愛表演她翻身

因為我們都會給她鼓掌

一醒來 就在表演

眼睛都還沒很打開勒






而且 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也很愛吃下嘴唇

可能快長牙了吧






常常被爸爸整




也變得很愛笑








她爸說 看她笑就覺得很開心

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但 睡覺姿勢很誇張

每次都怕她窒息






她的快速成長

連我都覺得很訝異

奶量也增加了

總之

越來越有大朋友的感覺

說什麼她也懂

也比較好玩了

但唯一不好的就是

超 會 認 人

只認我跟老公

所以 老公不在時

我累翻了

連每天見面的阿公阿嬤都不給抱

這是唯一的缺點

不過

我很開心她這麼愛黏著我

說不定會走後 根本就不想給我抱了吧

所以

現在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7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